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枣阳市检察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字号:    】        时间:2023-01-11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9日,枣阳市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该院司法警察举行宣誓仪式,以推动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司法警察履行职责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宣誓仪式前,院党组成员尹鸿斌同志表示希望司法警察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面担负新时代使命任务,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司法警察队伍,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服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大局,做一支让党组放心的有坚强战斗力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随后,全体司法警察集体宣誓“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愿献身于崇高的检察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 

  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刘建表示全队干警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加强与各部门的相互配合,进一步增强安全规范履职意识,提升综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发挥好警务保障职能,努力为我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