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检察日报》全国人大代表李杰: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

【字号:    】        时间:2024-03-27      作者:  戴小巍 宋玉

   3月14日,全国人大代表,宜昌人福药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向公司近400名领导干部和员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在湖北,李杰代表向员工宣讲企业发展方向。
  “‘创新药’一词首次进入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国家大力支持医药创新的决心。”李杰以大家最关心、最关注的话题切入,深入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是此次全国两会的高频词,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重视无疑是企业发展的一颗‘定心丸’,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投入更多精力把企业办好,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会议现场掌声热烈,李杰的宣讲鼓舞了与会人员。

  李杰还结合参会经历,畅谈自身心得体会。他介绍,宜昌人福长期以来一直走“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发展道路,通过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为企业赋能,通过高质量和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与国家传递出的“追求科技创新,以新质生产力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高度吻合。

  李杰表示,未来,企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继续深耕麻醉镇痛镇静领域,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为企业的研发、运营增添新动力,推动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将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到国际一流水平。

  李杰还提到,过去的一年,宜昌市三峡坝区检察院检察官多次到人福药业问需问情,务实高效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健康成长。新的一年,他希望检察机关持续聚焦企业发展,创新司法服务保障措施、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深化知识产权保护,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00:00/00:00
倍速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