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东宝区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1-18      

  (通讯员 张妍)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为包联村子陵铺镇金榜村、特困学生、该院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慰问与新春祝福。

  “赵老,您好,我又来看您啦,您近来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脱贫户赵体云家,东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龙关切地询问着他的近况,提醒他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并送来慰问金,祝愿他和家人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提前祝您春节愉快,阖家团圆!如果您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记得随时与我联系!”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必辉来到脱贫户蒋小玉家里,送来了浓浓的关心与祝福。 

  1月12至13日,该院全体包联干部对帮扶结对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其在生活上如有困难可以及时反映,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自己和家人健康。 

  1月16日,东宝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荣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负责人刘群薇先后来到三名特困学生家中,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送去爱心助学慰问金、慰问品和诚挚的新年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不断提升自身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长成才。”姚荣对特困学生叮嘱道。 

  1月18日,赵龙、肖必辉来到该院家属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院党组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宝区检察院各项工作。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包联村脱贫户、特困学生、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东宝区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更加诚挚的态度、更加周到的服务,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