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大冶市人民检察院趣味运动会火爆来袭!

【字号:    】        时间:2022-01-21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加油,加油!”,寒冬中的尹家湖畔,阵阵助威呐喊声从大冶市人民检察院院内传出,该院冬季运动会拔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运动燃激情,寒冬展风采。为进一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的文体生活,1月21日,大冶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冯才柱在致辞中,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既赛出成绩,又赛出团结和友谊,获得运动的乐趣。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同心鼓、大脚丫和保龄球四个项目的比赛。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干警们的参与体验和交流合作,是团队精神、运动体验和趣味快乐的集合,以其形式活泼深受大家喜爱全院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本着“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积极投身到各项比赛中,更是在比赛场上龙腾虎跃、各显身手。

  

  


一开场的拔河比赛就把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一声哨响,男女混合拔河在一片加油声中拉开了整个比赛的序幕。干警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形成了一道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了互助协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同心鼓、大脚丫等群体项目不仅体现出个人参赛实力和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作风,也体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不断,真正赛出了实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作风。     

   







经过个多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个项目最终决出了前3名,第二党支部把拔河、同心鼓和大脚丫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尽收囊中,保龄球第一名被第三党支部夺得,迎新年趣味运动会也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有效提升检察凝聚力,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