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政治部

【字号:    】        时间:2019-04-11      

协同地方党委负责地级市、州检察院和省直管市检察院领导班子的考核、配备及后备干部的考察管理工作,办理有关任免手续;负责省院机关及派出院机构编制和干部考核、任免、调配、工资、奖励和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指导全省检察机关干部人事管理工作。 

负责全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负责指导全省检察机关基层建设;负责指导全省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负责开展具有检察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全省检察机关表彰奖励和先进典型的总结推广工作;负责政工统计、调研、信息等工作;负责检察文化建设及开展检察机关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负责政治部的综合性日常工作。 

负责全省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制度改革工作;负责全省检察机关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司法警察的管理、考核、晋级、晋衔工作;指导全省主办检察官选任考评工作;协调全省检察机关人员录用、调配事项,承办新进人员审核手续;负责全省检察人员福利待遇政策规定的落实工作;指导全省检察职业道德建设及协调省检察官协会日常工作。   

政治部是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考评委员会的办事机构。



政治部:

干部处:67888602

检管处:67888637

干部教育培训处:87930901

综合处:6788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