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悟检动态】大悟: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3-01-13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大悟县检察院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1月6日,大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专程走访省人大代表、大悟县第一中学副校长赵娜,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新年祝福。 

  走访中,任晋红首先转送湖北省检察院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感谢信,感谢人大代表五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紧接着介绍了今年该院工作开展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代表关心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赵娜表示,大悟县检察院为推动未成年人的“六大保护”落实落地作出了努力,希望检察院在工作中多注重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为未来的花朵们撑起坚实的“保护伞”。 

  下一步,大悟县检察院将更加用心用情、规范精准开展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进一步拓宽代表委员参与和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进一步提升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办理和答复质效,以代表委员有力监督,促进检察履职更加规范、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