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字号:    】        时间:2023-07-12      

  根据《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就职业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业技能测试人员

  经研究,确定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在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照职位计划数1:1.5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010101、010102、010201、010202、010301等5个职位97人参加职业技能测试。具体名单见《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组织形式

  职业技能测试不计分,主要测试考生通过计算机录入汉字的速度和准确率,达到每分钟45个正确字及以上为合格。职业技能测试合格的,方有资格进入资格复审。通过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由招聘机关根据笔试成绩及加分项确定最终成绩。依据同职位最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体检、考察人选确定人选的最后一名有成绩相同者,按职业技能测试每分钟正确字数多的确定人选。

  三、时间及地点

  1.测试时间:2023年7月18日(星期二)上午9时。

  集中时间:所有考生集中时间为测试当日上午8时。

  2.集中地点: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旁南湖大厦门口(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56号附1号,省检察院东侧)。

  四、职业技能测试方法

  测试总时长约30分钟,共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检查和熟悉计算机、测试软件,登录测试平台,时长约10分钟。考生如发现计算机软硬件有问题的,应及时向工作人员示意。

  第二部分:正式测试,时长约15分钟。考生有两次测试机会,每次时间5分钟,取最好成绩为考生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第三部分:成绩确认,时长约5分钟。

  五、有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2.考生应于7月18日(星期二)上午8时前到达职业技能测试集中地点。测试前10分钟仍未到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业技能测试。

  3.如考生有《公告》所列加分情形的,请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本人签字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在职业技能测试环节提供给工作人员。

  4.职业技能测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在进入候考室前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携带进入职业技能测试区域。

  5.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当认真学习并遵守测试须知(附件2),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相关纪律。

  6.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发生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避免错过递补和补聘等机会。

  联系电话:027-67888620

  附件:1.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2.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须知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