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东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到区检察院调研督导

【字号:    】        时间:2022-11-28      

   (通讯员 张妍)为进一步推动九届区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11月25日上午,东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纯良一行到东宝区检察院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东宝区检察院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照制定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逐项逐条进行督导。 

  会前,刘纯良一行听取了东宝区检察院清廉机关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 

  座谈会上,东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龙围绕落实《东宝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责任清单》情况、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巡察成果运用进展情况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纯良表示,东宝区检察院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过程,立足本职工作,推动东宝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地见效,必须把整改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强化清单管理,按规定时限挂图作战,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改成效,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系统推进整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切实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 

  赵龙对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不仅要抓好本次巡察整改工作,还要将巡察整改贯穿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以整改成果促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