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点军:点军区检察院迅速部署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字号:    】        时间:2023-01-16      

   

  图为点军区检察院“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现场

  (通讯员 罗鹏)1月13日下午,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翔主持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本院“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工作,党组集中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传达了上级关于专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专项整治活动,决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违规吃喝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随后,点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波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上传达了区委、区政府“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与安排部署。

  全体干警签署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

  李翔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举措,时刻牢记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要从严从实,严格落实。全体干警要原原本本、完完整整对照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对标对表,严格落实。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