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字号:    】        时间:2023-08-04      

 根据《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经《公告》规定招聘程序,确定57人参加体检,具体见《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及武汉铁路运输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报到地点

体检定于2023年8月9日(周三)进行。体检对象须于当天上午7时前到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厦(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56号附1号)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指定医院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1张免冠登记照片参加体检;

2.体检费用500元/人,请提前准备好现金,交体检医院;

3.体检对象应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自觉关闭并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超过规定时间未到的,视为弃权;

4.对于体检对象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情形,将依次递补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5.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体检前日晚20时后禁食,体检当日早上禁食禁水;妊娠期、月经期等特殊情况的,请及时向医务人员报告;

6.应遵守医院工作秩序,服从医务人员或工作人员安排;

7.禁止舞弊行为。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有意隐瞒影响招聘的疾病或者其他舞弊情形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8.携带自传交工作人员。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2023年8月4日